close

拍攝地點:甲仙奶奶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拍攝對象:小堂妹

今年過年前把年終全部砸下去買了人生第一台數位單位眼機Nikon D80~
雖然是花了我四萬多大元(有點心痛=.=)但看到拍完的照片後~
覺得這一切的花費都是值得的了~^^
其實剛開始要踏進單眼世界前真是蠻掙扎的~
畢竟自己只是業餘的玩家而已跟那些專業攝影師還是有些差距~
最初的想法只是拍出更能感動人的照片而已~
因為我知道一旦踏入這個單眼相機世界我可愛的小朋友(心愛的鈔票~)就會慢慢離我而去~
(噢~因為會忍不住想買鏡頭咩~^^")
雖然我自己玩數位相機玩了那麼多人了~
自己出遊聚會所拍過的照片也不在少數~
到現在拿單眼數位相機所以設定都自己來到是第一次~
剛開始拍出來的照片可以說只有一句來話來形容~
那就是殘不忍睹啦~(當下自信心真的有被打擊到~@@)
接觸到單眼相機後才讓我真正了解到什麼是光圈什麼是快門~
這是跟以前拿的傻瓜型數位相機時所完全不能夠體會的事情~
這也難怪為什麼那種超夢幻的照片是需要用超夢的相機(價錢超夢幻~= =)才拍的出來~
這次也趁著過年回甲仙奶奶家的時候好好的練習了一下~
以下幾張照片是小弟覺得拍的比較像樣一點的照片~
呵~在這裡分享給大家觀賞啦~
由於小弟目前只能算是個初學者所以拍的不好的地方也請多包含囉~

拍攝地點:甲仙奶奶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拍攝對象:古錐

拍攝地點:甲仙奶奶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拍攝對象:花

拍攝地點:甲仙奶奶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拍攝對象:媽與古錐

拍攝地點:甲仙奶奶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拍攝對象:小堂妹

拍攝地點:甲仙親水公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拍攝對象:舊穚

拍攝地點:甲仙親水公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拍攝對象:小妹

拍攝地點:甲仙龍鳯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拍攝對象:廟前景

拍攝地點:甲仙奶奶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拍攝對象:小堂妹

拍攝地點:甲仙奶奶家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拍攝對象:媽與古錐

其實拍的照片不只這些啦~
只是我個人覺得這些照片是拍的比較成功的~
在往後的日子裡我會帶著我的單眼相機開始學習之旅~
有好的照片會慢慢PO上來跟大家分享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