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用了一個多星期的小筆電~

本來是想說撐到個月領錢在去組新電腦~

但真的受不了啦~

用小筆電雖然很方便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~

但畢竟他的效能還是有限~

有時視窗開太多的話還是會產生不順~

所以囉下定決心的花錢啦~

如果這個星期我的小折車也來的話~

那這個星期花的錢將會很可觀~(窮!!)

今天晚上下班回家洗完澡就出門去找女朋友啦~

雖然女朋友對電話的東西不熟~

不過去買東西時帶她去還蠻好用的~

因為她可以幫我跟對方討價還價~呵~

這次是去北門商場二樓的德源~

雖然店面小小一間的但生意其實還不錯耶~

光業務介紹電腦就有四個了~

我們到那裡已經快九點~

所以並沒有看太久就請他們的業務幫我介紹~

從開始談到整個結束只有二十分鐘~

價錢方面也蠻公道的所以我也沒有多討價還價~

其實我是想在當天就拿電腦的~

不過因為已經超過九點了~

他們說最快也要等到明天下午一點才可以拿到~

我想說也好啦~反正我明天也放假~在跑一趟就好了~

這台電腦總共花了我12400大洋~(嗚~錢~你又離我而去了~嗚~)

至於規格部份等我明天拿到電腦在跟大家分享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