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本以為是個悠閒的上班天~

但發生了一些事情實在讓我很火大~

呼~說真的真是好久沒這麼氣啦~

我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可以不要臉到這種地步耶~

簡直到了匪宜所思的境界了~

也因為這麼生氣下讓我也靈感寫下了公司爛人的十大定義~

公司爛人十大定義:

一、自己明明很閒四處說話,卻還到處跟人家說他很忙博取同情~

二、凡事以自己為出發點,自己爽就好了別人做死是應該的~

三、喜歡到處說人家閒話抺黑人家,見不得別人好~

四、見人說人話,遇鬼說鬼話,標準的雙面人牆頭草~

五、凡事最愛計較,一不如他的意思,他就想盡辦法整死你~

六、做事看人做,做事看心情做,還有做事只為自己利益做~

七、我想爛人們應該不知道互助合作這四個字怎麼寫~

八、自以為是愛吹棒,其實自己本身一點能力也沒有~

九、本職學能不會沒有關係,只要會做表面工夫就好~

十、整個人從頭到腳看起就來就是入爛人的格~

雖然不知道我的觀感跟大家是否有出入~

不過我想其實爛人的定義應該還蠻廣的吧~呵

我只是把我們公司裡的爛人說明了一下而已~

唉~其實說穿了也是我自己的悲哀啦~

在我們公司你有能力不一定就吃香~

上頭看到的觀感似乎跟我有很大的差距~

他們認為死命加班就是對公司很付出~

相反的不加班的人就會被歸為是對公司沒有向心力的人~

在我們公司工作要會加班才是王道~

這也難怪在我們公司會永遠都不會有進步的空間~

有效率是不等於有能力更不等於對公司有向心力~

我想也因為這樣才會造就這麼多爛人的"人才"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