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假日值班的第二天~

本以為今天應該也會像昨天那樣無聊的度過吧~

不過沒想到今天倒是蠻輕鬆愉快的一天~

今天跟我一起值班的工程師在課內算是蠻好相處的一位~

他也是我在公司少數幾位說話不會有壓力的同事~

今天可以跟他值班感覺還蠻愉快的~

我們倆今天幾乎都在無塵室裡聊天~

話題從腳踏車~攝影以至於到遊旅~

這位工程師給我的感覺就是不會自以為是~

而且對待每個人都很客氣~

不會像一些自認為做的很久的老鳥~

總是擺著一付自以為是的嘴臉~

如果公司內其他的同事都能像他不知道該有多好~

明天台積電也是放行政假~

而我剛好也又被排到值班~

雖然明天的工作只有我一個人做會比較累~

但還好明天跟我值班的另外二位工程師也都還不錯~

當然也包含今天跟我值班的工程師~

我想明天應該也會是個愉快的工作天吧~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