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十點去南科面試~

雖然本身就沒抱太大希望啦~

但想說即然有機會就該去試看看~

但萬萬沒想到這次面試居然會這麼難~

在跟主管面談前要先考四份考卷~

我光寫那四份考卷就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才完成~

而且我除了智力測驗的考題看的懂外~

其實他像品管專業考題跟英文考題~

我幾乎都看不懂居多~

這樣考下來後果是可以預知的~

果不其然等面試主管來面試後~

我可以說是從頭被糗到尾~

真是丟死人了~

唉~早知道就不該去丟自己本身不會的職缺~

不過呢今天面試的主管的第一個也有點機車~

聽到他那種話中有話的口吻~

聽了還真是讓人覺得很不舒服~

再怎麼說我也是抱著誠懇的態度去~

唉~算啦~反正這個工作的性質也不適合我~

今天去面試就當作是一次經驗囉~

另外一點比較好玩的是~

我在準備回家的時候在警衛室居然遇到鄰居~

而且他跟我說他剛好只做到今天而已~

呵呵~這會不會有點太巧了呀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