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跟前幾天一樣在媽媽跟古錐的聯手被叫醒了~

最近古錐怪怪的常有事沒事就會亂呻吟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孤單察寞的關係~

這陣子真的蠻愛跟人的~

唉~大概被我媽媽給寵壞了吧~=.=~

今天在公司又是東摸西摸的混了一天~

工作雖然不多啦~但總覺得工作氣氛怪怪的~

大概是我跟收料區的人沒有很好的關係吧~

今天送貨到三樓的螺絲間時都會停留同事哈啦一下~

聊了蠻多自己課裡同事間的問題~

在聊的過程中聽她的口也是蠻無奈的啦~

總覺得在我們課裡的人為什麼都要那麼現實自私呢~

我有時候真的很懷疑他們內心知不知道互相兩個字怎麼寫呀~

為什麼只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工作環境~

就是有些人總是喜歡計較那麼多~

我到今天也才知道原來工作分配不平均不只發生在我身上而已~

原來也發生在其他人身上~

只是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那個人平時跟他們的互動也不錯呀~

為什麼要這樣對待他我真的是想不通~

唉~也許就是社會現實的一面吧~

並不是你願意跟人家好好相處人家就願意跟你相處~

在這種人人只為自己的公司工作~

我想更需要學會如果保護自己才是~

今天又快過去了~

不知道明天新工作會不會就有著落啦~

現在的我也只能期望趕快找到工作~

好離開這個令人感到無奈的工作環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ken 的頭像
    maxken

    H.C.幻想天空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