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以為我應該是不會有星期一症候群才對~

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一整天工作下來~

總真的覺得自己很累很累~

今天是公司的結帳日東西很多是可以預料的~

也許我說的有點誇張~

今天除了幫小姐蓋印章的時候有休息到~

其他的時間幾乎都是在工作~

感覺自己一直被人家趕著工作一樣~

這種感覺真的是讓人很感到厭煩~

總覺得別人可以理所當然的坐下來休息~

而我呢~只要一停下來人家就會馬上叫你去工作~

這樣讓人有種感覺似乎是我坐下來就好像要摸魚一樣~

這樣的工作環境真的讓我覺得好累也好無奈~

別人可以光明正大的聊天打屁~

而我明明已經很努力在工作了~

但卻得到這樣子的回應~

對~沒有錯我是打算要換工作了沒錯~

但我有因為要換工作而沒有把工作做好嗎~

為什麼同樣是同一組別的人所得到的卻是不一樣的對待~

我每天很努力對自己說~

等找新工作後這樣的日子就可以解脫了~

但每天的期望到最後總是以失望收場~

我知道找工作不能急~

我也知道現在工作不好找~

就因為這樣子所以我才會一直忍耐到今天~

我不知道我還可以撐到什麼時候~

我好希望明天一覺睡醒一切都會不一樣了~

心是這樣想但人總是要面對現實~

我比較安慰的是幸好還有人是支持我的~

還有人願意聽我內心的話~

還有人在背後一直默默的鼓勵我~

我真的很謝謝有你們一路陪著我~

今天又快要結束了~

也許是奢望的祈禱的吧~

真希望明天新的工作會實現在我面前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xken 的頭像
    maxken

    H.C.幻想天空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