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幾天沒有來寫日誌了~

呵呵~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喜悅~

我苦苦等了兩個多月的Stepdragon 24A+的小折終於在上個星期日拿到了~

雖然這段時間等車等到快抓狂~

不過在看到車子的一瞬間感覺好像都不是那麼重要了~

不知道我是不是太久沒去那間車店~

我一進去時老闆還不知道我是要來拿車的~

還問我說有需要什麼服務嗎~

會不會有點太瞎了丫~

而且呀他還差點把他要送我們名牌車燈的承諾給忘了~

好險我女友很不客氣的跟他口頭~

雖然他有點心不干情不願啦~

不過還是老實的給我們一台裝上一支~

這個月我賺的錢全都投在買電腦跟車子的身上~

老實說心不會痛是騙人的~

一下子花了三萬多元還真是有點吃不消~

看樣我要開始省吃檢用囉~

目前車子還放在女朋友的家裡~

等星期四我牽回家後在拍照給大家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