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因為都在關心小折的事情所以都沒有來部落格更新~

原以為等了二個月時間拿到的小折終於可以開始享受騎車的樂趣了~

但是丫萬萬沒想到我拿到的這台是居然是有問題的車子~

害我的心真是冷了一半~

不過還好車子原廠緊急做了召回的處理~

並且為了表示負責還答應無條件的幫我們把車架升級~

呵~當下有種還好有買問題車的矛盾心理~

現在原廠的好像要等到三月二日到六日才會通知取車吧~

真希望可以快點把我的車子取回去~

畢竟都等了二個多月了實在是很想快點可以騎車~

話說第一次從女朋友家騎回家的時候~

真的覺得自己還真的是要運動了~

我在路上發現連小姐都騎的比我還要快~

真是有點小丟臉~所以囉等車子拿回來後要趕快加緊練習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