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下班的時候聽同事說台積電有要送員每人一箱椪柑~

自從金融風暴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公司沒有送東西了~

心裡想說反正免費的就去領囉~

回家的時候跟家裡的人說這箱椪柑是公司送的~

我小妹還問我這箱椪柑是從裡來的~

我跟她說這是台積電要送給員工的呀有二萬箱咧~

呵~結果我小妹反應很直接的跟我說~

領了這箱椪柑會不會是你們公司要你們同甘共苦呀~

我當下想說對耶我怎麼沒想到這層意義呀~

最近公司我單子的確是變多了~

現在每天的工作量還真是有點讓人吃不消~

雖然說是同甘共苦啦但也要大家都這嘛想才是~

唉~要是大家都能有這個心就好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